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召开会议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9-20     访问次数: 317

917下午,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在研究生院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精神,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部署主题教育相关工作,研究生院院长、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宋马林主持会议。

会上,就如何贯彻落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宋马林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组织学习。依托支委会、党小组会、《学习强国》等载体平台,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学习革命传统,学习先进典型,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将制定好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确保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坚持领导班子以身作则、当好表率,带头开展学习教育,带头深学细照笃行,带头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发挥以上率下、示范带动作用;要深入调查研究,找准发展思路。坚持领导班子带头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和建议,围绕自身在思想、作风、工作、能力上和党建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不足等深入开展调研,推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工作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与会同志表示将按照党委统一部署,提前谋划设计,做好工作衔接,切实做好开学季研究生教学与日常管理工作;研工部各位党员同志要结合学校刚刚开展的“新时代、新挑战、新经管”大讨论活动,坚持自我净化、自我斗争、积极进取、勇于担当,兢兢业业干好本职工作,推动学校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