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9年硕士学位授权学科和专业学位类别动态调整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9-06     访问次数: 808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开展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学科和专业学位授权类别动态调整工作的要求和安徽省学位办《关于做好2019年我省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学科和专业学位类别动态调整工作的通知》(皖学位办〔20192号),现就做好我校2019年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学科和专业学位授权类别(以下统称学位授权点)动态调整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整增列的学位授权点须符合《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申请基本条件(试行)》。未参加过专项评估的学位授权点和在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中被评为限期整改的学位授权点,学位授予单位可申请撤销,但不能将其调整增列为其他学位授权点,撤销的学位授权点纳入省级统筹增列。

二、2018年新增学位授权点不参加动态调整工作,如确需撤销,不能用于新增其他学位授权点,也不再作为省级统筹增列的指标,且5年内不得再申请该学科或专业学位类别授权点。

三、请需要新增或进行动态调整的培养单位于2019913日前提交《申请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点简况表》、《申请博士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简况表》及学位点动态调整申请撤销汇总表、学位授权点动态调整申请增列汇总表(见附件,一式5份),培养单位负责人须在本月召开的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上做PPT陈述,上述材料请同时提供纸质版和WordExcel格式电子版。

联系人:程修刚,电话:0552-3163902,邮箱:acxkjs@163.com

  

  

附件:1.申请博士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点简况表

2.申请博士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简况表

            3.学位授权点动态调整申请撤销汇总表

4.学位授权点动态调整申请增列汇总表

相关附件.zip

  

                                                              安徽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201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