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举行2019年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交流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9-07-05     访问次数: 272

74日下午,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举行2019年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交流动员会,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孙小龙出席会议,各校级重点团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孙小龙作动员讲话强调开展社会实践活动是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创新精神和社会责任感的有效方式,是青年学子奉献自我、服务社会的宝贵机会,希望大家要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其中。最后,他对各实践团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谦虚谨慎,虚心向人民群众学习;二是注重实效,切实为人民群众办事;三是精心组织,确保人身财产安全。会后,各实践团队负责人就活动开展的具体问题和计划安排进行了交流讨论。

2019年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共组建了10支校级重点团队,44支院级团队,各团队将于近期前往全国各地开展形式多样的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