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7-02     访问次数: 74

72日下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诞生98周年,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组织全体党员在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活动。

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视频“永远的初心·记第一书记黄文秀”,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对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生院院长、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宋马林简要介绍了黄文秀同志生前担任百色市乐业县新化镇百坭村第一书记带领广大村民脱贫攻坚的先进事迹,并同与会党员一起分享学习体会,黄文秀同志坚守初心、心系群众、担当实干,用生命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价值追求和使命担当,他希望各位同志向黄文秀同志学习,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坚守初心、践行宗旨,勇担使命、永远奋斗。

    通过学习,与会党员们了解了黄文秀同志扎根基层,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初心、用美好青春诠释共产党人使命的感人事迹,在交流中也纷纷表示,一定会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理想抱负熔铸在脚踏实地的实际工作中,积极推动学校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教学管理等各项工作,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