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机关党委第四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17     访问次数: 64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让广大党员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 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6月15-16日,机关党委第四支部(研究生院)赴淮安市周恩来纪念馆、周恩来故居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学习教育。

怀着对伟人无比崇敬的心情,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周恩来故居和周恩来纪念馆,认真瞻仰聆听周总理不懈奋斗、无私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感人场景。支部全体党员在耳濡目染中受到了强烈的心灵震撼,思想上得到又一次升华。在周总理铜像前,支部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参观结束,大家纷纷表示,初心和使命就是理想信念、宗旨纲领和奋斗目标,以及为了实现这些而具备的奋斗精神、优秀品质和优良作风。周总理的崇高精神为全体共产党员树立了光辉典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是高校每一位共产党人一生坚守的责任。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积极履职尽责,努力做一个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人,以高水平的服务、高效率的管理、高质量的保障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期间,机关党委第四支部党员们还进一步集中学习讨论了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以及习近平关于教育和青年的相关论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