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部门新闻

我校举办首届 “研”途有你·星光闪“硕”研究生毕业晚会

发布时间: 2019-06-13     访问次数: 669

612日晚,由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的首届“研”途有你星光闪“硕”研究生毕业晚会在东校博文楼报告厅举行。研究生院负责人、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培养单位教师代表及300余名毕业生观看了晚会。

研究生院院长、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宋马林致辞2019届毕业研究生表示美好祝愿。他勉励大家坚持学习,与社会同发展,与时代共进步;坚守初心,用激情和理想去追梦,用奋斗和奉献去圆梦;明德于心,不断砥砺意志修养,积极弘扬传统美德。他希望全体毕业生牢记校训精神,勇于担当,将各自不同的“小目标”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大目标”,始终与母校同行,与祖国同行,与时代同行。

晚会在校研究生会原创的MV《再见,安财》中拉开序幕,一幕幕熟悉的校园场景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Oreo乐队表演活力动感,瞬间点燃晚会气氛。舞蹈《Boombayah》和《siren美人鱼》,轻快灵动,每一个节拍都在展示青春特有的自信与魅力。朗诵《不负遇见》将真挚的情感化为动人心弦的诗歌,深情诠释了安财“研途”的日日夜夜。小品《我的研究生时光》诙谐幽默,让观众在爆笑中勾起研究生岁月的集体回忆。创意服装秀《橱窗奇妙夜》,人偶模特们在小仙女魔法棒的解锁下“苏醒”,化身跳跃的精灵,上演了一场充满奇思妙想的剧幕。由师生共同演绎的歌曲串烧更是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

最后,全体演员带着对往昔的追忆、对未来的憧憬合唱《龙子湖畔的日子》,为晚会拉上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