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部门新闻

我校研究生代表获邀参加山东财经大学第四届研究生创新论坛

发布时间: 2019-06-04     访问次数: 717


61-2日,山东财经大学第四届“博文约礼•创新致用”研究生创新论坛山东济南成功举行。我校研究生获奖作者、研究生会代表应邀参加

我校多名研究生在创新论坛上取得佳绩。2017级统计与应用数学学院张荣荣提交参评的论文《社会地位代际流动现状及影响因素分析》和2018级法学院李想提交参评的论文《论疫学因果关系理论在环境污染犯罪中的适用——基于40份刑事判决书的定量研究》分别荣获一等奖,2017级经济学院郭宁宁、2017级工商管理学院卢璐、2018级金融学院谢露露、2018级国际经济贸易学院黄凯分别荣获三等奖。

高校研究生会发展论坛上,我校研究生会主席彭勃重点阐述了我校研究生会在组织框架构建、聘期考核机制、特色活动等,研究生会办公室主任徐渡安围绕如何利用新媒体平台及社会实践活动,发挥研究生会的思想引领作用等议题与参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山东财经大学第四届研究生创新论坛旨在引导广大研究生广求学问,恪守礼法,追求创新,尽其所用,为研究生搭建一个学术交流、资源共享、创意碰撞、施展才华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