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召开研究生思想动态调研暨学生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5-29     访问次数: 511


    5月28 日下午,研究生思想动态调研暨学生干部座谈会在博文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孙小龙、研究生管理科相关老师、校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孙小龙充分肯定了校研究生会长期以来在弘扬校园文化、推进校园民主、服务广大师生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他要求广大研究生骨干要带头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积极发挥好“领头雁”作用,努力锤炼品格、提升素养,在广大研究生中树立标杆、率先垂范。他对校研究生会全体成员提出了几点希望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立志肩负起时代重任;二是要强化服务意识,把为同学服务放首位;三是要敢于担当作为,突出真抓实干办实事;四是要秉持合作精神,全力以赴干好本职工作;五是要勇于率先垂范,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最后,与会同学和老师围绕大家的学习、生活及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