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安徽财经大学第29届研究生会学生干部聘任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5-28     访问次数: 470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及全体研究生:

为充分调动广大研究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的主动性,进一步健全和完善校研究生会组织架构,经研究,决定开展安徽财经大学29届研究生会学生干部聘任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岗位设置及名额

(一)主席团

主席1名、副主席4名

(二)各职能部门

1.办公室:主任1名

2.学术部:部长1名

3.外联部:部长1名

4、生活部:部长1名

5.文艺部:部长1名

6.体育部:部长1名

7.礼仪部:部长1名

8.新媒体工作部:部长1名

二、报名要求

(一)坚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素养。

(二)具有高度的自觉性和纪律性,严格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自觉接受广大同学监督。

(三)自本科阶段开始,具有校、院级学生组织或班团两委学生干部一年以上工作经验,政治面貌为中共党员或共青团员。

(四)作风正派、品德优秀、团结同学,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

(五)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有高度的责任感和工作热情,认真负责、积极进取。

(六)能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在工作中善于学习和完善自我,无补考、重修课程。

三、竞聘程序

(一)采取自愿报名和组织推荐两种方式,符合竞选条件者均可报名。

(二)有意报名者请认真填写《安徽财经大学研究生会学生干部报名表》,经各培养单位初审推荐后统一交至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三)资格审查合格者进入面试考核环节。面试考核包括述职和答辩两部分,述职时间为3分钟,述职内容包括本人的基本情况和对申报岗位的工作设想,答辩时间为5分钟,针对考评小组提出的问题当场作答。评委打分采取十分制,包括仪表风度、语言表达、逻辑思路、整体印象等方面。面试考核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确定考察对象,组织考察。根据岗位需求和候选人最终成绩1:1确定考察对象,考察未通过者继续考察下一位次候选人。

(六)根据候选人最终成绩和综合考察情况确定拟任人选,并在网站予以公示,公示无异议者正式聘用。

四、时间安排

学生报名申请时间截止至6月10日。请各培养单位于6月11下午下班前将《安徽财经大学研究生会学生干部聘任申请表》和《安徽财经大学研究生会学生干部聘任汇总表》纸质版各一份报送至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管理科(1号行政楼C314),电子版发送至邮箱:3451683227@qq.com

联系人:汪芳芳 凌帅  联系电话:3173756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9528

附件.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