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部门新闻

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组织观看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 2019-05-27     访问次数: 3681

 527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研究生院)组织党员在一号行政楼C215会议室集中观看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视频。

报告会讲述了老党员张富清60多年来深藏功名,保持信念之光不灭,保持信仰之树常青,不计得失,不慕虚名,扎根基层,为民办事;坚守初心,践行宗旨,用自己的朴实纯粹、淡泊名利书写精彩人生的故事。

与会党员们看完视频后深受感染和鼓舞,大家纷纷感动于老英雄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精神,敬佩老党员一辈子深藏功名、坚守初心的境界。与会党员们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行动分享讨论了如何结合自身工作向老党员张富清学习,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牢记使命责任,保持见贤思齐、甘于奉献的良好工作氛围,以张富清为榜样,积极弘扬奉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淡泊名利,砥砺前行,强化服务,立足岗位,勇于奉献,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