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补充招聘本学期研究生“三助一辅”岗位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3-13     访问次数: 1069

全体研究生:

根据《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三助一辅”岗位招聘录用工作的通知》(校研字〔2019〕7号),各单位按照“公开招聘、平等竞争、择优聘用”的原则对岗位应聘者进行选拔、聘用及调剂工作。截至3月12日,仍有部分岗位空缺且无专业学位硕士生申请,为了充分满足设岗单位需求,现决定开展本学期研究生“三助一辅”岗位补充招聘工作。

二、注意事项

本次招聘设岗单位继续在研究生教务系统发布岗位需求,可接受学术学位硕士生申请,前期已经完成招录工作的岗位不得进行人员调整。

三、时间安排

3月13日:设岗单位登录教务系统发布岗位需求;

3月14日:研究生个人申请;

3月15日:设岗单位进行资格审核,招聘录用工作;

请涉及本次招聘的单位于3月15日下午下班前认真填写《研究生“三助一辅”岗位录用汇总表》并盖公章后报送至研究生管理科,电子版发送至邮箱3451683227@qq.com。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9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