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2019年研究生元旦联欢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8-12-27     访问次数: 2032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2018已进入倒计时,2019搭着时光的车轮敲响了清脆的钟声。在这辞旧迎新之际,为了让全体研究生充分感受新年气氛,1226日晚7点,校研究生会在博文楼二楼报告厅举办了“璀璨安财梦,相约再启航”2019研究生元旦联欢会,大家欢聚一堂,喜迎新年。

开场舞《Pop star》活力动感,瞬间点燃联欢会气氛。《小情歌》、《光年之外》、《但愿人长久》、《妙龄童》、《亲爱的那不是爱情》等一首首歌曲,或俏皮可爱或悠扬婉转或饱满深情,唱出了学生时代特有的青春和美好;舞蹈《Bboom Bboom》和《Siren美人鱼》,轻快灵动、青春四射,每一个节拍都在展示年轻的灿烂和炫酷;T台秀服装华美,步伐自信,颜值在线,光彩照人;朗诵《江芦的咏叹》情绪饱满,娓娓道来,耐人寻味;小品《我的研究生时光》贴近生活,剧情生动,表演诙谐幽默,引得同学们阵阵笑声,同时剧中蕴含的哲理也使人深思。精彩的节目与有趣的游戏交叉进行,“你画我猜”、“抢凳子”等游戏使全场同学都参与其中,充分调动了大家的参与热情。联欢会最后,主持人随机抽取了20名幸运观众,并送上小纪念品。

欢歌笑语,道不尽对生活无限的热爱,舞姿翩翩,跳不尽对未来诚挚的祝愿。联欢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不仅展示了同学们的才艺,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情谊,更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为大家的研究生生活留下了美好难忘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