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争做文明学生 助力文明安财——创建文明校园倡议书

发布时间: 2018-12-18     访问次数: 68

亲爱的研究生同学们:

美丽校园,需要你我共同呵护;和谐校园,需要我们共同守护;文明校园,需要大家共同努力。为进一步推动我校研究生的精神文明建设,提升研究生的文明素养,助力安财文明校园建设,向学校60周年校庆献礼,现面向安徽财经大学全体研究生发出倡议:

一、争做核心价值观的传播者

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从我做起,强化国家意识、法治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牢记“诚信博学,知行统一”的校训,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远大的理想,自觉遵守社会公德和家庭美德,做一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传播者。

二、争做文明风尚的引领者

刻苦学习,尊重师长,关爱同学,遵守学校纪律,做到明礼诚信,谦虚谨慎。提倡文明用语,注重公共卫生,爱护公共设施,呵护校园环境。科学使用网络,积极营造网络文明新风。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坚定“节粮、节水、节电”理念,做一名校园文明的引领者。

三、争做平安和谐的践行者

自觉参与平安校园、和谐校园建设,维护学校稳定。不打架斗殴、不聚众闹事,杜绝使用违规电器、留宿校外人员,勇于监督影响校园安全的人和事,做一名平安和谐的践行者。

让我们行动起来吧!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争做文明校园建设的传播者、引领者和践行者。

  

安徽财经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安徽财经大学研究生会

                                        2018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