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组织开展研究生学习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1-29     访问次数: 1212

为深入学习和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赛促学,生动展示和检验我校研究生学习党的十九大理论知识的实际成果,1128日下午,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的研究生学习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决赛在博文楼研究生第一会议室举行。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谢贵勇出席活动,部分老师和研究生代表观看了比赛。

本次活动分初赛和复赛。初赛采用闭卷考试形式,于1121日进行了笔试,根据成绩排名,前20名同学进入决赛。决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互动题四个环节,整个赛程节奏紧凑,选手们手快、头脑反应更快,竞赛中穿插的答题互动环节更是赢得观众阵阵叫好,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经过激烈角逐,会计学院韩宝珺荣获一等奖,法学院侯真、会计学院张娅楠、统计与应用数学学院许露露获得二等奖,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刘函、统计与应用数学学院高媛媛、法学院孙芮、胡亚莉以及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曹春荣获三等奖。

唯有学深悟透,才能笃信躬行。此次知识竞赛的举办,充分展现了选手们扎实的理论功底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也进一步激发了广大研究生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热情,进一步激励了同学们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用十九大精神时刻鞭策自己,学思践悟,勇于担当,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