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研究生会换届暨第27届优秀学生干部表彰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 2018-10-22     访问次数: 237

1019日,校研究生会换届暨第27届优秀学生干部表彰大会在博文楼研究生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第28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第27届研究生会优秀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汪芳芳老师、凌帅老师出席会议。

会上,第27届研究生会副主席刘文龙同学对任期内工作作了回顾和总结,勉励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不断开拓创新,追求更高更远的发展。第27届研究生会优秀学生干部代表石宝玉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经历,表达了对研究生会工作的热爱,分享了工作经验和心得感悟。第28届研究生会主席彭勃同学发表就职演讲,汇报了新一届研究生会工作设想与规划,并代表全体研究生会成员郑重承诺,将继续传承优良作风,不忘初心,团结奋进,再创辉煌。

汪芳芳老师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第27届研究生会在思想引领、志愿服务、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全体成员的辛勤付出和努力表示感谢,并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历,对新一届研究生会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加强思想建设,积极传播正能量;二是要努力做到“品学兼优”,品德高尚,学习优异,做广大研究生的先行者、示范者和引领者;三是要找准定位,深入思考为什么要做学生干部、怎样做学生干部、做什么样的学生干部;四是加强自律,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在思想和行动上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广大研究生服务。

大会表彰了第27届研究生会优秀学生干部,公布了第28届校研究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名单,分别颁发了荣誉证书和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