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宋马林为支部党员上党课

发布时间: 2018-10-18     访问次数: 666

10月17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学习活动,研究生处处长宋马林结合自身工作学习体会,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切实发挥领导干部带头讲党课,以讲带学、以讲促学,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持续扎实开展。

宋马林紧密结合《十九大党章学习讲座》辅导读本第五讲“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中的内容,围绕我校研究生教育教学管理服务工作中“为了谁服务”、“怎样做好服务”和“如何立足岗位当好勤务兵”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地阐述与讲解。他认为,全处同志尤其是党员要秉持“坚持原则”和“讲求方法”两大宗旨,严于律己,躬身实干,全心全意为师生做好服务工作。整堂党课辅导内涵丰富、紧扣学校工作实际,既有对理论的深刻感悟,又有对实践的提炼升华,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对于支部党员全面理解和把握十九大报告精神、进一步立足本职、勤勉担当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党课结束后,支部书记谢贵勇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通过学习,党员们表示,要认真学习和领会新《条例》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一个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