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安徽财经大学第二十八届研究生会招新公告

发布时间: 2018-09-13     访问次数: 364

安徽财经大学研究生会是在校党委、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的指导下,以“全心全意为研究生服务”为宗旨,以“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为指导方针,以“追求成为社会精英,注重培养创新意识,主动参与社会实践,自觉践行团队精神”为会训的校级研究生组织,现根据工作需要,决定开展第二十八届研究生会招新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拔范围

所有全日制在籍研究生。

二、招聘条件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政治上要求进步,思想上积极向上且无任何违法违规记录;

2.热爱研究生会工作,有饱满的热情和充足的干劲;

3.有较强的工作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有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和奉献精神;

4.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执行力,能吃苦耐劳。

三、招新岗位及职数

四、招聘流程

本次招聘采取面试形式。

(一)报名阶段

1.报名方式:

1)线上报名:进入微信公众号安财校研会”,点击或回复“招新”,通过扫描二维码填写申请表。也可直接通过下方链接和二维码进入报名页面:   https://www.wjx.top/jq/28014605.aspx

  

  

  

  

  








  

  





    (2)线下报名:下载报名申请表(附件2),将纸质申请表交至研究生管理科(一号行政楼C314)。


2.报名截止时间:919日 17:00

3.注意事项:报名方式二选一即可,无需重复填报。

(二)面试阶段

面试包括自我介绍、工作构思阐述、现场答辩等。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录取阶段

纳新工作小组依据面试结果,在考察所有应聘者的综合素质后向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提交拟录用名单,经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审核批准后,将拟录用名单进行为期3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无异议后聘用。

欢迎关注研究生会微信公众号:“安财校研会”,随时了解招新动态。

安徽财经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8913

附件:1.安徽财经大学研究生会部门简介

2.安徽财经大学研究生会报名申请表附件.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