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三助一辅”岗位招聘录用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9-12     访问次数: 906

各培养单位及全体研究生

根据《安徽财经大学研究生“三助”实施办法》(校政字〔2017〕162号)和《安徽财经大学研究生“三助”实施细则》的要求,现开展2018-2019学年第学期研究生“三助一辅”岗位招聘录用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岗位设置

经过各单位积极申报,研究生处根据我校相关制度规定以及学校核定的研究生“三助一辅”经费,对各单位申报的岗位数进行了调整,最终确定全校共设置研究生教学助理岗位136个,管理助理岗位346,研究生辅导员助理岗位10个,研究助理(专业学位)岗位18人。请各单位及时组织研究生积极申报。学术型硕士“助研”岗位按照学校相关规定设定, 不需在系统中申报。

二、岗位聘任程序

本次招聘通过学生系统进行,研究生首先进入研究生处网站,并登陆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然后进行三助岗位申请每个学生原则上只能申请一个固定岗,如果本次申请没有被设岗单位录用,可以继续申请其他岗位,申请岗位后请及时与设岗单位或设岗教师联系。

岗位由设岗单位按照“公开招聘、平等竞争、择优聘用”的原则对岗位应聘者进行选拔、聘用。
设岗单位应依据学校“三助”工作实施办法,对申请者的资格进行认真审核,并且根据各岗位实际,采取不同考查形式,综合应聘研究生的业务能力和岗位需求,形成聘用意见,并将聘用结果报研究生处。

三、时间安排

1.9月12-9月16日:研究生个人申请

2.9月17-9月19日:设岗单位进行资格审核,组织招聘工作。

3.9月21日下午五点前,请各单位将填报好的《研究生“三助一辅”录用汇总表》报送至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管理科(纸质版和电子版各一份)。

联系人:汪芳芳 凌帅   联系方式:3173756  邮箱:3451683227@qq.com

  附件.zip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二〇一年九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