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2019推荐免试研究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9-06     访问次数: 768

94日上午,学校在龙湖东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推荐免试研究生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冯德连,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宣扬出席了会议,教务处、学生处、研究生处、团委负责人和各学院院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丁忠明主持。

丁忠明强调推荐免试研究生工作政策性强、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各学院要高度重视,严谨、科学、规范、公平、公正地做好推荐免试研究生工作。冯德连要求各学院要加强宣传、动员,认真落实相关文件要求,严格工作纪律,确保各项程序规范,各个环节无漏洞。

研究生处相关负责人解读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9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和《安徽财经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实施办法》文件精神,相关学院就推荐免试研究生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