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赴嘉兴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7-18     访问次数: 798

71415日,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浙江嘉兴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主题党日活动。

14日下午,支部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支部书记谢贵勇领学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全省“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上讲话精神和《安徽财经大学党员领导干部“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方案》,谢贵勇要求全体党员对照学校方案要求,紧紧围绕“六聚焦六整肃”,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本着对同志负责的态度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支部党员以“讲严立”为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逐一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研究生处处长宋马林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务实高效,全处党员对照党章党规党纪,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讲事实、查短板,本着沟通思想,促进工作的原则,敢于正视自身存在的缺点,勇于批评同志身上存在的问题,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15日上午,支部党员来到了南湖湖心岛中共“一大”会址,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了红船,学习红船精神。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南湖革命纪念馆,重温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儿女近百年的艰苦奋斗历程,缅怀中国共产党为争取人民解放、国家独立、民族复兴和国家富强而不懈奋斗的艰辛历程。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处党员追溯红色记忆,感受红船精神,接受了一次深刻的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党绝对忠诚,坚定理想信念,践行根本宗旨,明确奋斗目标,尽职尽责,做一名新时代新担当的共产党员。(撰稿人:凌帅审核:谢贵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