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关于开展安徽财经大学第27届研究生会聘期考核及优秀学生干部评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6-13     访问次数: 296

校研究生会全体成员:

参照《安徽财经大学优秀学生干部评选办法》(校政字〔2016143号),结合我校研究生会工作实际,现开展第27届校研究生会聘期考核及优秀学生干部评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评范围

27届校研究生会全体成员

二、评选指标

考核优秀指标为参加考核人数的15%

优秀学生干部12

三、考评条件

1.坚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素养。

2.热爱集体,团结同学,热心为同学服务,在同学中有较高的威信,能起模范带头作用,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和创新意识,工作成绩优异,曾组织或参与校研究生会各项活动,积极完成工作任务,为研究生会作出突出贡献。

3.无违纪违法违规行为。

4.无特殊原因按时缴纳当年全部学费。

5.申报优秀学生干部的学年内不得有重修或补考课程,其中,非2017级同学综合测评排名原则上在班级人数的30%以内。

四、考评程序

1.校研究生会成立由主席团、部长和干事代表组成的聘期考核工作小组,根据参评人现实表现情况,对研究生会成员进行聘期考核,并将考核结果公示2天,公示无异后将结果上报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审定。

2.在聘期考核合格的基础上,由聘期考核工作小组民主推荐、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提名优秀学生干部人选,会同相关学院评议后,报校领导审定并公示。

3.评选出的优秀学生干部填写《安徽财经大学优秀学生干部推荐表》并颁发荣誉证书。

参加聘期考核的同学填写《安徽财经大学研究生会聘期考核表》,615号前集中送至校研究生会办公室。聘期考核工作小组将考核结果和优秀学生干部民主推荐情况于621日前提交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安徽财经大学研究生会聘期考核表.docx  安徽财经大学优秀学生干部推荐表.doc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8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