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安徽财经大学2018年研究生学术论坛(主席论坛)邀请函

发布时间: 2018-05-04     访问次数: 479

尊敬的       大学研究生会主席:

 您好!

安徽财经大学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向贵校研究生会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并衷心感谢贵校研究生会长期以来对我校研究生会工作给予的关心与支持!值我校2018年研究生学术论坛举办之际,为促进各高校研究生学术交流,我们竭诚邀请您作为嘉宾出席本次论坛,并向各校研究生会主席征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研讨论文。

安徽财经大学2018年研究生学术论坛是由安徽财经大学主办,研究生处承办的全国性大型综合类学术论坛。论坛秉承“探索交流,求是创新”的宗旨,为研究生搭建学习交流、资源共享、思想碰撞的平台,通过学术思想的汇集和交融,进一步提高研究生的创新能力和水平,培养高素质人才,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论坛将于20186月8日-10日在我校龙子湖东校区举行,主席论坛是研究生学术论坛的一部分,今年将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征文、研讨等系列活动,现向各高校研究生会主席征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研讨论文,字数4000-8000字,格式要求详见附件。

我校将邀请专家对所有来稿进行评审,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若干名,奖金分别为一等奖2000元、二等奖1000元、三等奖600元、优秀奖300元,所有获奖稿件均颁发获奖证书,并收录主题论文集中。诚挚期待您拨冗参会,分享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的真知灼见。参会论文请务必于516日前投至组委会邮箱ahcjdxxyjsh@163.com,文件名为“主席论坛论文名+学校”。

参会回执、邀请函见本邮件附件,烦请您填写参会回执(附件一)并于20185624:00 前发送至ahcjdxxyjsh@163.com邮箱,并将邮件主题设为“学校名称+参会回执”。若前期回执的参会人员发生变动,请及时回复邮件更改,以确保接待工作顺利完成。如有其他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祝您学习生活愉快!

彭勃:15856491705

我们期盼您拨冗莅临!


附件.doc

安徽财经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安徽财经大学研究生会

二〇一八年四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