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百花争‘研’ 筑梦青春”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4-24     访问次数: 923

为丰富广大研究生课余生活,促进研究生身心健康发展,营造积极奋进的校园氛围。422日下午,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的“百花争‘研’筑梦青春”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在东校区西操场成功举行,来自全校11个培养单位的200多位研究生同学和老师参加了活动。

与传统运动会相比,趣味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大大提升了趣味性。为突出集体力量在比赛中的核心作用,本次活动精心设计了“混合接力”“三人四足”“开火车”“滚雪球”“送鸡毛信”“背上背个指挥家”等多个突出团队协作的项目。活动当天没有炽热的阳光,也没有瓢泼的雨水,舒适的天气为趣味运动会酝酿了一个完美的开始。比赛过程中,同学们个个热情高涨、精神抖擞,一张张青春的脸上都写满了自信,啦啦队也在一旁摇旗呐喊,赛场内外笑声和欢呼声不断,场面十分热闹。特别是在“三人四足”比赛中,同学们在磨合训练之后展现出了非常默契的配合,博得阵阵掌声,将此次活动推向高潮。

本次活动对帮助广大研究生卸掉压力、以更好的状态投身学习生活具有积极意义,同时也为校园文化的建设和繁荣贡献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