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奖助学金

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三助”岗位招聘录用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2-27     访问次数: 481

各单位及全体研究生

根据《安徽财经大学研究生“三助”实施办法》(校政字〔2017〕162号)和《安徽财经大学研究生“三助”实施细则》的要求,现开展2017-2018学年第学期研究生“三助”岗位招聘录用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岗位设置

1.经各单位申报,最终确定共设置助教岗位138个,助管岗位341,专业学位硕士生助研岗位24

2.学术型硕士生“助研”岗位按照学校相关规定100%设定, 不需申报。

3.为避免续聘岗位发生异动,请各单位以总岗位需求数为准进行聘用工作,所有岗位聘用研究生均需在系统申报。

二、岗位聘任程序

本次聘用工作通过研究生教务管理系统进行,研究生首先登陆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然后进入“培养管理”——“三助岗位申请”——“我要申请岗位”,每个学生只能申请一个固定岗,如果本次申请没有被设岗单位录用,可以继续申请其他岗位,申请岗位后请及时与设岗单位或设岗教师联系。

“助教”、“助管”岗位由设岗单位按照“公开招聘、平等竞争、择优聘用”的原则对岗位应聘者进行选拔、聘用。每位研究生原则上只能担任其中一个岗位。
设岗单位应依据学校“三助”工作实施办法,对申请者的资格进行认真审核,并且根据各岗位实际,采取不同考查形式,综合应聘研究生的业务能力和岗位需求,形成聘用意见,并将聘用结果报送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三、时间安排

2月27日-28日:设岗单位登录教务系统发布岗位需求。

31-34日:研究生个人申请

35-311日:设岗单位进行资格审核,招聘录用工作。

314日前,请各单位填《研究生“三助”录用汇总表》并盖公章后报送至研究生管理科,电子版发送至邮箱3451683227@qq.com


联系人:汪芳芳 凌帅   联系方式:3173756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8227

  

附件:1.研究生“三助”岗位需求汇总表

      2.研究生“三助”岗位录用汇总表

附件.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