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评选2018届硕士研究生校“优秀毕业生”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1-05     访问次数: 986

各培养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优秀毕业生推选工作,现将2018届硕士研究生校级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总体要求

请各培养单位严格按照《安徽财经大学优秀毕业生评选办法》(见附件5)和相关要求做好评选推荐工作。各单位应指定专人负责,对照评选条件,规范操作并就推荐结果公示3个工作日。评选指标比例见附件1

二、材料审核及报送

材料审核

优秀毕业生的申报材料由各报送单位负责审核(对个人报送的获奖证书、发表论文、四(六)级成绩单等要对照原件认真核对)并按文件要求(见附件4)报送材料,复印件须审核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随汇总表和公示结果一起上报。

材料内容:

1.《安徽财经大学优秀毕业生评审表》(附件2,纸质一式2份,附个人报送材料复印件)

2.《安徽财经大学2018届硕士研究生优秀毕业生汇总表》(附件3,纸质盖章1份,电子版发送至313532119@qq.com

3.各单位公示结果

报送时间:

2018年1月11日(周四)上午下班前将评选材料报送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管理科,联系电话:3173756,逾期不报的视为放弃。

特此通知

   

  

  

安徽财经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二〇一八年一月五日

附件:2018届研究生优秀毕业生.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