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安徽财经大学研究生会2016-2017学年优秀学生干部表彰暨第27届学生干部聘任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 2017-11-27     访问次数: 2145


11月10日,安徽财经大学研究生会2016-2017学年优秀学生干部表彰暨第27届学生干部聘任大会在博文楼研究生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谢贵勇出席大会。第26届研究生会部分学生干部代表和第27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第26届研究生会主席王丙文同学对任期内工作作了回顾和总结,勉励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不断开拓创新,追求更高远的发展。26届研究生会优秀学生干部代表吕德才同学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经历,表达了对研会工作的热爱,分享了工作经验和心得感悟。第27届研究生会主席许俊伟发表就职演说,报告了工作设想与规划,并代表新一届研究生会郑重承诺,将继续传承研究生会优良作风,不忘初心,团结奋进,再创辉煌。

谢贵勇代表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做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第26届研究生会在思想引领、志愿服务、校园文化建设等各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对研究生会全体成员的辛勤付出和努力表示感谢。他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历,对新一届研究生会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加强思想建设,坚定理想信念,积极传播正能量,与学校共荣辱,与时代共命运,与祖国共成长;二是要找准定位,深入思考为什么要做学生干部、怎样做学生干部、做什么样的学生干部,努力提高修养,锻造意志,锤炼高尚品德,为广大研究生做好服务工作;三是要科学合理的规划好、处理好整个研究生阶段的学习生活,潜心学习,争创先进,做广大研究生的先行者、示范者和引领者。他希望新一届研究生会能够不负师生期望,不负青春不负使命,团结带领广大研究生实现新的跨越。

 大会表彰了校研究生会2016-2017学年优秀学生干部,颁发了荣誉证书,公布了第27届校研究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名单,并颁发了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