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第二十七届校研究生会学生干部聘任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9-12     访问次数: 1652

关于开展第二十七届校研究生会学生干部聘任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团委、各级学生组织:

为充分调动我校研究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的主动性,进一步健全和完善研究生会组织体系,充实研究生骨干队伍,经研究,决定开展第二十七届校研究生会学生干部的聘任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岗位设置及名额

(一)主席团

主席1名、副主席4

(二)各职能部门

1、办公室:主任1名,副主任2名,干事10

2、学术部:部长1名,副部长2名,干事10

3、实践部:部长1名,副部长2名,干事10

4、生活部:部长1名,副部长2名,干事10

5、文体部:部长1名,副部长2名,干事10

6、宣传部:部长1名,副部长2名,干事10

二、报名要求

(一)具有高度的思想政治觉悟,坚持四项基本原则,认真学习、执行和拥护党的各项方针政策;

(二)具有高度的自觉性和纪律性,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自觉接受广大同学监督;

(三)自本科阶段开始,具有校级学生组织、院级学生组织或班团两委干部一年以上工作经验的我校2016级、2017级全日制在校研究生,政治面貌为中共党员(预备党员)或共青团员;

(四)作风正派、品德优秀、团结同学,有全心全意为广大研究生服务的精神;

(五)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有高度的责任感和工作热情,认真负责、积极进取;

(六)能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在工作中善于学习和完善自我,无补考、重修课程。

三、竞聘程序

(一)采取自愿报名和组织推荐两种方式,符合竞选条件者均可报名。

(二)报名同学可直接登录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网站下载填写《安徽财经大学研究生会学生干部聘任申报表》,经所在学院团组织审查并签署意见后汇总统一交至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管理科。

(三)审查合格者进入初试(竞聘副部长或干事的直接进入复试)。初试采取笔试形式,部长以上岗位按不低于13的比例选出候选人进入复试,如人数达不到要求,则进行调剂,调剂后仍达不到要求的,则取消该岗位招聘。

(四)复试采取面试形式。包括述职和答辩两部分。述职时间为3分钟,述职的主要内容包括本人的基本情况和对申报岗位的工作设想;答辩时间为5分钟,针对考评小组提出的问题当场作答。评委打分采取十分制,包括仪表风度、语言表达、逻辑思路、整体印象等方面。

(五)确定考察对象,组织考察。部长以上岗位候选人总成绩为笔试成绩加面试成绩之和,其中笔试成绩占30%,面试成绩占70%。副部长或干事面试成绩即为最终成绩。根据岗位需求和候选人最终成绩1:1确定考察对象,考察未通过者继续考察下一位次候选人。

(六)根据候选人最终成绩和综合考察情况确定拟任人选,并在全校公示三天,公示无异议者正式聘用。

四、报名时间及地点

报名时间为912日至918日。请各学院于918日(周一)当天下午1700前将申请表、汇总表纸质版交到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管理科(东校一号办公楼C314),电子版发送至邮箱:313532119@qq.com。笔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联系人:汪芳芳联系电话:3173759

  

附件1:安徽财经大学校研究生会学生干部申请表.docx

附件2:安徽财经大学校研究生会学生干部报名汇总表.xls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7年9月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