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培养

关于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秋)研究生开课计划及排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6-21     访问次数: 2861

关于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秋)研究生开课计划及排课的通知

 

各培养单位:

    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秋)排课工作已开始,为有序开展本项工作,现将有关要求及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除公共课由研究生处统一安排外,其余课程均由各培养单位根据开课计划安排授课教师。

    2、系统进行自动排课(预排课)后,如有教师和其他教学任务冲突,或安排时间不合理,由各培养单位至系统自行调整。

    3、排课流程:

 

    ⑴生成排课任务书

    进入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进入培养管理—自动排课(新)—教学任务书生成

 

 

 

    选取年级:2016,选修学期:3,点击查询,即可对下学期的课程进行查看。首先根据本学院各专业的培养方案核对开课计划是否有误,再次核对选课人数少于6人的课程是否可以开课。校研字〔2015〕25号,安徽财经大学研究生课程教学管理规定:专业选修课应有6人以上选修方可开课(招生人数低于10人的,专业选修课5人以上选修可开课;招生人数低于5人的,专业选修课按实际人数开设)。

    确定可以开课的课程,请在课程编号前面打√,选择好排课学期:17-18第一学期,点击根据选择生成任务书。

 

 

    ⑵排课条件预设置

    培养管理—自动排课(新)—排课条件预设置,取出排课任务书,直接点击主讲教师对应的空框,进行教师的选择添加。如任课教师对开课学期有要求,则在学期要求对应的空框里选择上半学期或下半学期。

    ⑶自动排课后调课操作:培养管理—学历生教务管理—公共课排课,点击右边的修改,进入排课页面进行调整。

    4、排课条件预设置的截止日期为6月26日,请各培养单位按期完成,以免影响后续的排课工作。

                       

 

研究生处

                       2016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