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2018年全国研招咨询会(安徽财经大学场)将于6月23日开幕

发布时间: 2017-06-21     访问次数: 459

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主办,中国教育科研计算机网和中国教育在线承办的第十二届全国研究生招生咨询会大幕已于527日正式拉开大幕。继浙江、江苏等地顺利举办后,安徽地区研招咨询活动将于623日盛大开启。

财经类专业一直是研考报考的热门专业,此次安徽财经大学财经专场研招会将为考生带来最新院校信息及报考资讯,有意向的考生可及时关注活动信息,具体如下:

主办方: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承办方: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中国教育在线

协办方:安徽财经大学

活动属性:研招现场咨询会

活动时间:2017623日下午三点至五点半

活动地点:安徽财经大学龙湖东校区图书馆广场

联系咨询:010-62603551  010-62602524

 

邀请同学们快来参加!你可能会有这些收获:

·由有经验的老师为你提供权威最真实的报考咨询服务;

·提前获得心仪院校最新招生信息;

·通过查看院校相关文字和图片资料,真实了解学校重要科研究成果及实力。

  

http://anhui.eol.cn/anhuinews/201706/t20170620_153111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