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文学与艺术传媒学院美术学硕士点赴青州参加 “水墨清华•中晨艺术小镇2017年全国优秀中青年画家作品展销会”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17-03-24     访问次数: 1178

      2017316—322日徐豪教授带领部分在校美术学专业研究生参加了水墨清华·中晨艺术小镇2017年全国优秀中青年画家作品展销会。这次活动是由清华美院培训中心与青州市委宣传部举办的一次集展览、销售、培训交流于一体的大型全国性艺术活动。徐豪教授率领的新水墨风景写生学术体系画家团队作品视角独特、绘画语言新颖,以独有的笔墨形式呈现自然的力与美,在本次展会上引起广泛重视。

徐豪教授率领的新水墨风景写生学术体系画家团队的60余幅新水墨作品,开幕第一天被收藏9幅作品,第二天被收藏17张作品,拍卖开始前90%都已售罄,作品风格及学术水平成为了本次展会的关注点。被收藏作品的部分金额当场捐助给了一位8岁的白血病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