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文传学院组织研究生参加“五色四季”2016高鸣油画个展品鉴会

发布时间: 2016-12-06     访问次数: 1136

 

   春华秋实,秋兰飘香。值此金秋之际,安徽财经大学文学与艺术传媒学院的141516级全体研究生于2016122共同前往合肥时代美术馆,参加高鸣教授的油画品鉴会。
    12月2下午三点,由安徽出版集团时代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办,安徽省油画学会协办的“五色四季”——高鸣油画个展在合肥时代美术馆艺术空间拉开帷幕。此次展览集萃了艺术家高鸣的54
幅作品,除了高教授的学生,还有很多艺术界的大咖,高校的老师及社会上的艺术爱好者前来参观。一幅幅主题突出、风格鲜明、稚趣盎然的油画作品,都凝聚着高教授的智慧和心血,充分展示了高教授对生活的热爱和对艺术的追求。穿行于画作之间,宛如置身于艺术的殿堂,使人感受到了高教授别具魅力的艺术修养与审美气质。

    愿通过此次展览,为观者送去开启艺术之旅的钥匙,于寻觅细品之中体会艺术之美,在“五色四季”里发掘平常生活之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