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培养

2012年上海市研究生学术论坛“中国社会保障前沿问题(第三届)”征文启事

发布时间: 2013-06-05     访问次数: 2192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和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关于“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的精神,深化改革,积极探索,不断适应新形势对研究生教育的客观要求,全面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中国社会保障前沿问题研究生学术论坛(第三届)将在前两届成功举办的基础上,继续依托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市级重点学科“社会保障学科”优势,为国内外社会保障研究生提供高起点、深层次、多领域、最前沿的学术交流平台,拓宽学术视野,活跃学术思想、鼓励知识创新,推动研究生教育优质资源的共享。

本次论坛由上海市学位办主办,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上海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政府公共决策支持”研究基地、上海社会保障问题研究中心承办。论坛定于2012年9月22日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松江校区举行。论坛将邀请多位知名专家学者做主题报告、进行研究生优秀论文宣讲与点评、评选优秀论文等活动,对获奖学生将颁发证书和进行奖励。

本次论坛将激发我校和其他兄弟院校社会保障及相关学科专业研究生研究社会保障兴趣,为研究生提供创新思维的交流平台,增进校际间的交流和全国各高校、科研院所研究生之间的友谊,进一步激发研究生研究、创新的热情,推动上海乃至全国高校研究生在与社会保障相关的学科方面的研究上一个层次。

现面向全国博士、硕士研究生及高校青年教师发起征文。


 

详细通知请见附件。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管理学院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研究生处

2012年6月

第三届中国社会保障问题研究生学术论坛宣传材料.pdf







 










上海研究生学术论坛(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组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