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培养

关于2013级新生2013-2014学年英语和计量经济学选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3-09-09     访问次数: 1015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按培养方案要求英语和计量经济学课程进行了分级教学,因研究生教学管理系统正在维修,2013级新生2013-2014学年该两门公共课选课需手工操作,报到后第一周选课,第二周正式上课(校历第三周)。现安排如下: 

1、公共英语分为未过六级与过六级两级:未过六级者第一学期安排课程为高级英语(听说)和高级英语(精读)两门,另外在商务英语、高级英文写作、实用文体翻译三个模块中任选一模块第二学期开课;过六级者在商务英语、高级英文写作、实用文体翻译三个模块中任选两门,不得多选,其中一模块第二学期开课。请学生务必填写英语六级成绩。

2、计量经济学分为本科已修过该门课程和本科未修过该门课程两级。

请各培养单位于911日下午下班前将《2013级研究生英语、计量经济学选课汇总表》的电子版和纸质版报送至研究生处教学管理科。

分班名单913日前在研究生网站公布,请同学们及时查询。

 

 

                                                研究生处教学管理科

                                                       201399

 

 

附件:2013级研究生英语、计量经济学选课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