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部门新闻

安徽财经大学2007年度研究生复试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07-04-23     访问次数: 1999

安徽财经大学召开2007年度

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会议

4月19日14时,在西校区小学术报告厅,我校召开了由陈阿兴主任主持,兰玉杰副校长、纪委姚厚贵书记和各专业硕士生导师参加的2007年度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会。

参会人员首先观看了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南开大学四所高校2007年度的研究生复试办法。其后研究生部陈阿兴主任向与会人员通报了我校07年度研究生招生的大体情况,并对07年度的复试面试作了具体要求;纪委姚厚贵书记强调了复试工作的规范性和纪律要求;兰玉杰副校长针对此次复试提出了“高度重视、落实政策、培训、规范操作”四点要求和树立“安全保密、质量、团队、监督、服务、责任”六个意识,号召全体复试教师共同努力,真正高度重视,做好本年度研究生复试工作。

 

                    研究生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