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部门新闻

祝贺研究生代表队在第29届校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 2007-04-26     访问次数: 2070

阳光四月多景致,正是健儿奋起时。4月24日上午8时30分,我校第二十九届田径运动会在东校区主体育场盛大开幕。在开幕式上,研究生方队以整齐的服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获得了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此次运动会研究生代表队共派出22名参赛运动员,取得了团体总分13分的历史性突破,并获得团体“体育道德风尚奖”。其中06级(4)班邓叶带伤参赛,最终获得女子800米冠军;06级(3)班毛丛群带伤参赛,经过奋力拼搏获得男子110米栏第7名;05级朱明获得男子铅球第7名。

    赛会结束后,研究生部陈阿兴主任、邹荣桂副书记对运动员和研究生会组织人员进行了慰问,并将于近期对获奖运动员进行奖励,对参赛运动员给予生活补贴。为筹备本次运动会,全体研究生会成员尤其是体育部对各项工作进行了精心策划和安排,为比赛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图为研究生方队

 

 

图为研究生方队

 

 

 

 

图为开幕式表演

 

 

 图为运动员比赛

 

 

 

 

图为研究生会主席鲁冰代表研究生领奖

 

 

 

 

图为研究生会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