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培养  工作流程

研究生选课系统操作流程

发布时间: 2014-10-20     访问次数: 346

一、制定个人培养方案和选课

范围:未修满培养方案规定学分在校研究生

流程:

登陆 学生系统 输入用户名及密码,进入个人系统,点击 培养计划显示 示本人的个人培养计划,根据个人计划中的总课程与已修完课程比较,找出未修课程(即本学课开设课程)并记下所有未修课程的课程号,可进入 选定本学期课程 进行选课,在 也可直接输入:课号:课程号:中直接输入课号,课号输“0”,结果显示为

若只显示“操作成功了”上面没显示已选课程,可能是课序号中输入错误,请在本学期课程查询中输入课程名称查询课程信息,根据授课老师找到课序号,输入即可。课程全部选定后,可到显示本学期课程查看课表。选不上课程的同学,是因为个人培养计划中未选定,应与研究生处教学管理科联系。

    地点:校内(开通校园网处)

    时间:每学期第1718

    提示:选课前会在研究生处网站通知,请认真阅读选课通知

 

    二、个人培养计划(已选课程)变更

    范围:

    程序:登录“研究生系统” ,修改个人培养计划(已选课程),网上提交变更申请后,经导师、培养单位批准后,研究生处审核。

    时间:每学期第1周和第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