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位管理  学位管理通知

2011年度我校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选导师及开题等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 2011-09-01     访问次数: 148

根据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下发的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全国统一考试结果及本人申请,现将参加2011年度我校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请选派指导教师前需具备的条件:

1.在职申请论文答辩的学员学士学位在2008年3月31日前取得。

2.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语水平及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成绩全部合格且两门考试通过时间在2008年以后(含2008年)。

3.已取得我校研究生课程进修班结业证书(2009级除外)学位课程学习结束且学位课程考试成绩均在75分以上,不合格者可申请重考一次。

二、申请论文答辩前需完成的工作:

1. 2011年10月20日前完成硕士学位论文开题。

2.近两年来(或撰写论文阶段)公开发表署名安徽财经大学且与所申请学位专业相关的省级以上学术论文一篇(本人独撰或本人第二作者导师第一作者)。

3.根据《安徽财经大学硕士学位论文写作规范》在指导教师指导下完成硕士学位论文撰写,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论文评审,论文评审份数和时间另行通知,一般在次年五一假期结束提交答辩论文。

4.提交答辩论文时提交参加论文答辩申请书。

三、报到、缴费:

1.带学士学位证书、课程班结业证书、英语及学科综合课成绩合格证书原件或成绩单。

2.交论文指导、答辩费4,000元整。

3.9月17日14:00-17:00到蚌埠曹山路962号(大学城)安徽财经大学一号行政楼一楼研究生处学科学位科报到缴费(刷卡)。

4.9月18日各相关学院在相关学院资料室组织选指导教师。

四、请务必在2011年9月15日将个《2011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人员登记表.xls》提交至aczzyxb@163.com联系电话:0552-3169052

 

特此通知

 

                                           安徽财经大学研究生处

                                             2011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