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位管理  学位管理通知

关于2010年下半年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工作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0-09-25     访问次数: 163

 关于2010年下半年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工作事项的通知

        为切实做好我校学位答辩工作,提高硕士学位论文质量,保障学位授予工作的严肃性和权威性,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论文全部送校外专家评审,论文质量高低代表学校、导师及学生的学术水平,务请导师及学科组严格把关。

二、本次参加答辩人员为2008级硕士研究生及2010年度上半年因其他原因推迟答辩的人员。

三、论文答辩工作于2010年12月15日前完成,请各拟参加本次答辩的人员于10月10日前将按要求装订好的论文三本及导师签字同意送审的申请表交至研究生处学科学位科,逾期不予受理。

四、因故不能参加本次答辩人员请填写《推迟硕士学位论文答辩申请表》。

五、学位论文的格式及装订要求:论文正文部分格式须严格按照《安徽财经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写作规范》执行,去掉致谢部分,论文封面及内封不得有学生姓名、导师姓名、导师单位信息出现。

联系电话:3169052  谢德刚

                                                           研究生处

    2010年9月25日

论文送审申请表.doc

推迟答辩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