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培养  学术活动  活动安排

第三届长三角研究生论坛系列—— 长三角管理创新研究生论坛征文通知

发布时间: 2013-11-06     访问次数: 100

主办单位:长三角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协作委员会

承办单位:浙江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浙江工商大学

论坛主题:

依据“长三角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合作协议”的要求,第三届“长三角管理创新研究生论坛”由浙江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浙江工商大学承办。论坛将于201311月下旬在浙江工商大学下沙校区举行。论坛将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论文征集。采取征文形式,通过评审筛出优秀学术论文;第二阶段,学术论坛。邀请优秀论文获奖作者、评审老师以及领域专家在我校下沙校区开展系列活动,包括学术讲座、学术报告和沙龙等。

本次“长三角管理创新研究生论坛” 以研究生论文分组宣讲和交流为核心,旨在为长三角地区研究生提供一个学术交流、思想碰撞的平台,通过交流互动,拓展学术视野,激发研究生的创新意识、创新思维和创新能力。论坛竭诚欢迎“长三角”各高等院校、科研研究院所的研究生踊跃参与。

本次论坛的主题是:大数据背景下的经济转型与管理创新,按宏观经济管理、工商管理和统计与数量经济三个论文方向设三个相应的分论坛。

投稿说明:

1.本届论坛只接受电子投稿的方式,请作者将WORD格式的稿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csjlt2013@163.com并在电子邮件主题栏注明“长三角管理创新研究生论坛征文”。投稿时需同时发出填好的信息登记表格(详见附件)。

2.论文包括中英文题目、作者姓名、作者单位、中英文摘要、Email地址、联系电话、中英文关键字、正文、参考文献。英文论文请参考IEEE格式;每篇论文原则上不超过A4规格纸4页。论文排版格式文章体例和格式要求,请严格参照《经济研究》、《管理世界》等期刊文章的格式。

3.论文内容是作者未正式发表过的最新研究成果,或某一研究方向的近期成果综述,但须有本人的明确观点。投稿作者必须严守学术道德规范,严禁一稿多投以及中途撤稿,文责由作者本人承担。

4.经专家评审、达到论坛要求的论文将被收入《论坛论文集》(非公开出版物),其中优秀论文将向有关学术刊物推荐发表。

5.论坛将邀请入选论文作者1人参会交流,经“长三角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协作委员会”确认的参会研究生,由论坛组委会统一安排,免食宿费、会务费和资料费,并提供交通补贴。

6.根据论文的学术水平和论坛交流情况,由论坛专家组对交流论文进行评审,对入选优秀论文的研究生颁发评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发放获奖证书和奖金),

重要日期:

论文投稿截止日期:20131110

论文录用通知日期:201311月中旬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小梦  江婷

QQ:王小梦:2057758046

       婷:1182214944

网址:http://yjs.zjgsu.edu.cn

 

浙江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       浙江工商大学

二〇一三年九月二十三日